網頁

2.27.2013

【CodeGeass反逆同人】關於幸福這件事(羅洛中心)

看完魯路修之後,

雖然真心喜歡著魯路修

雖然打從心裡覺得朱雀就是我的嫁

但是最心疼給我最多共鳴的,還是羅洛・蘭佩路基(ロロ・ランペルージ

這是已經很久沒有自己動手畫了,這獻醜了的羅洛。

(大概只花了20分鐘吧,到底可以多沒有誠意)

這是魯羅向的文章,微BL

 

『派那個孩子去,可以嗎?』

『你質疑的點是?』

『年紀那麼小,執行這種身邊都一樣是孩子的臥底任務,萬一受到影響......』

『這種原因啊,放心,絕對不會發生的。』

『你怎麼能肯定?』

『會有這種擔憂,表示你不夠瞭解這孩子,只要是命令,就算是從小看到大的我他也會殺掉。我們沒有幫他建立任何情感,是一個毫無人性,冷血殘酷的怪物。』

 

在接下成為羅洛・蘭佩路基的任務的當天,我在教團的走廊上聽到了這樣的對話。我沒有對此發表意見,他們大概也未察覺我經過,但至這並不代表我完全同意他們的對話,只是對此我沒有立場發表意見,而我也寧願他門的認知停留在此。

要在教團繼續待下去,要有未來,只能繼續當殺手,而有感情這點,無疑是被質疑能力的弱點,我並不想要地位被動搖,就算不舒服,也沒有必要拿或許的確不存在的東西來漢自己的人生過不去。以一個道具來說,我認為自己是相當聰明。

 

要成為魯路修蘭佩路基的弟弟,並且在他身邊檢視他的記憶恢復與否,是一件艱困的工作。事前準備與執行,同樣都充滿不確定性。

不列顛尼雅的皇帝對魯路修所施展的Geass,只是要他遺忘自己身為Zero、身為不列顛尼雅皇子、以及妹妹娜娜麗的存在這三件事情。至於他的記憶是如何重組並用換想去填滿,讓他的過去完全合理化,我們並無法預測。

銷毀娜娜莉在東京租界存在過的事實,安置好魯路修和羅洛的住處,這兩點的準備都相當倉促,否則無法讓那些無關緊要卻可能使魯路修起疑心的學生遭到修改得紀意,也一樣的正確無誤。最初的一個月我和整情局的人員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將魯路修記憶中遭到修改後的樣子紀錄,並且即使其合理化。

比如他的記憶中自己是住在男生宿舍或者女生宿舍。因為娜娜莉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