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22.2013

簡短心得,『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以及近況


首先呢,淒慘至極的畢業紀念冊不提也罷,
貌似我跟那個總籌說我星期一交,但是沒有跟他講是哪一個星期一,
因為週末(在打日記得現在開始的週末)
好像行程還是滿滿滿的樣子==
希望學校同學不要因為我遲交畢冊就怨恨我

所以對我來說這幾天最重要的還是......
看了這部反逆的魯路修!!!-->




一個人半夜在電腦前面哭得死去活來,五十二集三天就飆完了
剛剛也是整晚沒睡==但是真的太好看了啦!!
原本因為自己手賤,去找了太多劇透,所以覺得應該已經不會入戲,
但沒想到看到主角被虐我還是哭出來
看到我最喜歡的角色搞背叛變成「人渣」我還是忍不住飆淚
最有共鳴的角色也毫不意外的領了便當,然後也讓我毫不猶豫地淚流滿面。
其實原本是在社團裡面撿到有人丟在那邊的小說版,
覺得有點慚愧,這部不是經典中的經典嘛?我沒有涉略好像沒資格講太多

結果一翻就著迷了,而且從小說入手實在是個不太好的.....選擇,
因為小說裡的男二朱雀實在太可愛太有魅力了,
本当に,朱雀在動畫版也是非常帥氣,異常搶眼,但是變成人渣砸碎實在是....第一次看到角色可以壞的這麼徹底,
威能外掛開得比主角還大,可以把主角的頭踩在地上要他求饒,粉碎了我蒙懂無知的英雄夢啊.....(所以果然因為是小狼)
--> 樞木朱雀,本作男二,厚顏無恥的人渣雜碎,健氣天然呆的外表其實是腹黑鬼畜,狠狠地被他虐到了。壞掉的極限紀錄保持人。

主角魯路修我真的一直到了最後一幕才確定自己愛上他,前面只一直覺得這傢伙比夜神月還要中二,
實在是超想扁他拆他後宮的!
(你看朱雀就因為這樣所以才壞掉的,跟他一個人在一起就沒事了啊)
唯一的興趣和專長就是擺超帥的pose,
然後在關鍵時刻因為朱雀變成笨蛋輸掉整坐江山,還不止一次。

可是整體來說實在是長得很帥有頭腦有家室(王子殿下很好啊不追嗎?)有後宮還有專屬騎士,然後配音是福山潤!福山大概配了史上台詞第一多的男主角吧!有時候實在有點給他吵(順帶一提第二名是宮野真守,配的角色叫夜神月,想要控制世界的人心裡os都很多)

可是魯路修還是一個很仁慈的很溫柔的人,不要以為他只是中二,其實是個女王兼傲嬌,沒看過哪部的主角被幾乎所有角色推倒的
朱雀第一集就推了喔!
魯路修・Vi・不列顛尼亞,不列顛尼雅王國的王子,主角,原本想要狠狠吐曹他,但是現在只覺得要好好愛惜記憶中的他~不虧是2006~2008蟬聯四年多的男性角色第一名。然後以後如果有人問你什麼是中二.....跟他們說擺這種臉的就是中二!


上面兩隻都不是我平常會喜歡上的對象,下面這位則完全是我的菜,從內到外都是我最喜歡的型,而且沒有壞掉很表裡如一,只是根本遭到魯路修吃抹乾淨,實在很可憐。
-->羅洛,第二季中假扮成魯路修弟弟的少年,遭到擄路修的利用,會使用使時間暫停的Geass,就在我一直期待他可以得到幸福的時候,卻給我毫不猶豫地為了"哥哥"魯路修吃便當了QAQ
那一瞬間我的心也被粉碎了啊!!!!而且他第二季才登場,戲份沒有很多......

所以我的怨念簡單來說就是在於,
小說根本是騙人的!不可以相信!!
我看完小說,裡面魯魯和朱雀才十歲就這麼深情地交換了主僕誓言,我還以為動畫裡面有滿滿的友情系列,結果真的都是騙我的!!
(關於魯路修的完整而且不歪曲心得之後會補上,其實我很喜歡朱雀也很魯路修,上面的壞話當然都是萌點的意思)

好吧  以上是怨念。魯路修浪費了我制作畢冊最精華的時光,只能在淚眼迷濛中修圖,實在是大學四年最修羅的追動畫紀錄。

然後這幾天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開學啦==
就不贅述我對這件事情本身有多厭倦和五味雜陳了,
反正還是要繼續忍受那個沒有實質感的校園就對了。
這學期應該是14學分確定,
沒有幾堂有趣的課,不過大四有趣的課也都休完了就是;
文字學去要加簽的時候,老師原本不願意給的,
因為班已經爆了但是其他老師開的卻很少人,
可是老師因為我已經被另一位老師當了兩次所以願意給我授權,
實在哀傷。

然後也為我一個要去韓國得朋友辦了歡送兼生日會,
雖然現在和北友的大家在一起話題大部分是我沒有看的甄環傳
不過還是處在一個可以接受的狀態之下。
有照片之後再貼上來。

在大創買了兩本筆記本,果然我是個筆記本控,看到筆記本根本停不下購買的慾望。

這週還決定了要參加國文系畢業展的戲劇部分當演員,
然後在一個必聯會制作的畢業短片裡面擔任編劇
這個編劇真的搞到我身心俱疲,
要怎麼在十分鐘之內呈現五個人在大學中經歷的一切,還有共組系學,又分道揚鑣各自追夢的故事阿==

總之寫到一半很挫折現在是棄置的狀態,
可能要等到28和總招,以及一個感覺很有意見的學弟討論才能得到結論吧
然後根據劇本,基本上查理提的意見都很爛
好像很累,但是其實都出不了鬼混的第一周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一天沒去上課。

今天又要拋下畢冊去一個北友會男生家裡參加友情聚會了,
這個人很妙,這學期才跟他比較熟一點。
(記得北友之夜有一個打翻咖啡叫小四的警察吧?就是這個人==)
被邀請心情滿複雜的,因為好像大家都邀了,但是沒有杜杜,去的也不是我平常熟的人,
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跟著過夜,
這樣真的會被畢聯會追殺吧....(而且我還想要多涉獵一些魯路修得同人)

那這篇日記就用魯路修的OP做結:(我真心覺得魯路修的OP曲沒有一首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