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10.2013

【仿作同人】君と脱出したい 《序》





這是一個以黑塔利亞的同人創作:『黑塔鬼ヘタ鬼』為基礎所寫出來的小說。
但是故事結構本身已經做了極大地改變,畢竟原作沒有完結,
因此在此國家與角色的名字只做為隱射,
不真正代表APH中任何角色,亦並非本故事的主角。
對黑塔鬼有興趣者請走:
土豆漢化影片(更新到17後未完結):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8598137.html
 原本nico影片地址: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405590


    
給正在某一個時空中,努力不懈的我:

        不知道,你在何時會發現這封信。但是我相信,那邊的狀況並沒有好轉,才會讓你找到寫在這處的字跡,而且很遺憾地,我想我也活不過這一次的劫難,將要死在這裡。又會有多少人,在我之後相繼死去呢?然而,可以確定的,我並不只是一位失敗,其實是有了相當多的進展。然而此次的記憶卻無法傳承下去。

       在這之前,道歉是必要的:對不起,我讓你經歷了這麼多痛苦的事情,光是想像自己必須承擔,就充滿了絕望。但是,我卻也相信你此刻依然是抱持著相同的信念,準備要繼續奮鬥下去。我們都一樣,深深愛著身邊的那群夥伴,無論如何,都想要和他們一起逃離這個地方。所以,有幾件事我一定必須告訴你。

       首先,不要害怕將已知的真相公諸於世,你會受到大家嚴厲的譴責,但卻不是因為你所害怕的怨恨,而是對於你不仰仗大家,他們必定會狠狠地責備你,然後溫柔的安慰你。你所深愛的他們,應該和我所理解的,是同樣一群溫暖的人吧?

       然後,我也要遺憾地提醒你,我們之中有叛徒的存在。我想相信他不是有意為之,我可以感覺他的心中充滿痛苦和掙扎,或許他曾經出賣我們,卻因為這次的災難而認清夥伴在他心中的地位。他很痛苦,我希冀你會和我一樣,找出這個內心糾結的人,你會說服他的,我相信你可以…..

       最後,根據我的調查,召喚出怪物的人,其實已經變身成我們的夥伴,潛藏在我們身邊。但是我卻無法找到是哪一個人;這是他慣用的伎倆?他每一次都只會變成同一個人嗎?這些問題我都無從得到解答。然而事實是除了想要吃掉我們的怪物之外,大家的處境是時尚更為艱辛困頓。找到他,否則就算得到鑰匙,最後也會因此將怪物是放到面的世界中。

       我知道你一定位在某些時刻喪失勇氣,我知道你可能幾乎要遺忘上帝的存在。明明每次締結的約定,下一次見面時大家又會忘得一乾二淨。明明好像關係終於變好,下一刻還是必須倒回原點。但是我依然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和大家一起逃出去,那是我永久的承諾,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絕對不可以放棄,要讓所有人一起逃出去的,那個約定。

2 則留言:

  1. 讚唷!!
    很像電影開場白XD
    然後又跟時空有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新的進度啊
      然後既然要放上來
      還是有序會比較好
      所以就硬擠出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