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05.2013

天氣情\心情尚可,有些煎熬.....Ally Cat's非常好吃!!


果然一進入開學,我的生活就無法正常運作,
這種通宵達旦趕企劃和活動的生活,又開始支配我的時間了。
再度所有的安排經常撞期......




今天晚上是故定與餅乾和庭安固定約吃飯的第一次。

地點在永康街裡面的小店:Ally Cat's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6-1號B1
評等:✩(4.5)

這家餐廳我以前就非常喜歡,只是價格狠高,都是單點。
不過永康店沒有義大利麵也有些可惜。

今天我們點了兩個比薩加烤薄餅:


羅樂烤薄餅,中間的白將李有成快的起司,酸酸的。
配起來非常美味,薄餅輕輕一碰就會碎裂,輕薄香脆四個特點發揮到淋漓盡致。
(價格倒是一點也不輕薄)



比薩也很貴,但是週二晚上有買小比薩直接升級成大比薩的優惠,所以我們三人很不客氣點了兩個。

這是吃素的我選擇的瑪格麗特,非常傳統的義大利口味。
不知為何有肉醬的香氣,起司的味道感覺出來相當高級,窯烤的熱度與脆度掌控的非常好。





























餅乾選擇的那不勒斯比薩,有羊奶乳酪,橄蘭,鯷魚,番茄和波菜。
這家的比薩真的會讓我有回到義大利的感覺。
整體評價優異:)雖然好想點巧克力香蕉比薩當甜點,或者喝水蜜桃蘇打水,但是因為價錢就做罷了。


這幾天沒有做什麼
只是一直在忙『畢業微電影』這項製作,不斷修劇本想分鏡,其實工作起來滿吃力的==

因為有一個學弟感覺很專業,但是我不是專業阿~
我只是業餘喜歡寫東西,而且只寫過舞台劇劇本,
之前影片都是沒有寫分鏡直接剌了攝影機就上。
一直寫不出他滿意的東西還差點打起來~

(感覺我們的人生觀差太多,因為要拍友情,
但是狠明顯我們認為重要的友情元素根本不一樣,
果然所謂藝文工作就是價值觀的衝突,
然後總招對這種事情其實不是挺了解,
就請我們意見分歧時自己解決。==)

所以造成了我連兩天完全沒睡一直在修劇本結果還是被砍掉的慘劇。

現在也是一直在修劇本==餅乾明明是副編劇但是卻一直翹著二郎腿冷笑,SHIT!
(真希望我的國文跟他一樣爛)

最後附上很久沒畫的同人圖,
雖然我文章只生的出伏八,但那真的是因為黑白的劇情太難想了。


夜刀神狗朗是那種在我跟邊的時候
我會盡全力都他笑的人xd雖然很想畫他煮飯但是老師一直走到我身邊來,所以沒有如願只能隨便畫畫。


說好要寫遊記但是沒偶力氣動筆,
這次cwt33的戰利品幾乎都是伏八,混進的hp可能是你的錯覺吧.....



沒辦法我深夜裡面默默的把那兩本小說本嗑完時,
總覺得自己最近不要看跟朋友吵架的內容會比較好
偏偏我自己的文正要朝那個方向發展
只能夠給他們一個不好不壞的溫暖結局,對自己心裡的受傷才有個交待吧....
畢竟跟查理都和好了不是???



2 則留言:

  1. 我有收到簡訊
    但我最近不想也沒辦法見任何人
    下次有尊多的同人再叫我

    回覆刪除
  2. 我有收到簡訊
    但我最近不想也沒辦法見任何人
    下次有尊多的同人再叫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