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10.2013

『K』伏八相關 (陸續更新


來發一些沒營養的中二妄想
內有虐雷
沒有興趣或對cp無感者建議不要看喔~!!
(這人正在染病中)











































原來如此
你不是我通往現實的橋樑
你不是帶我了解世界的那個人

你就是我的現實
你就是我的世界

其他人怎麼樣都無所謂
生活怎麼樣都無所謂
只要你看著我,
這就是全部
足以
就算你再也不會對我笑
也無妨

+++++++++++++++

一直到很多年之後,當不經意地想起那天,還是會莫名的悸動起來。
瘦弱蒼白的黑髮少年,虛弱的坐倒在牆邊,全身上下都有毆打留下的 傷痕,但是眼神裡卻沒有半分的退怯。究竟在那個一切都還懵懵懂懂 的片刻,自己怎麼會伸手去摸那發紅的耳根呢?

或許就是因為他的眼神難以乎視,眼神中存在著與自己非常貼近的成 份;在學校裏面,早就已經發掘,坐在角落受到大家排斥的少年身上,有著與自己相近的氣息;是屬於受到傷害,也決不會向外求援的類型,只是他既不反抗,也不吭聲。而此刻,好想要把少年從地上拉起,告訴他自己身上、心裡,也有同樣的傷口。

當我倒下時,這個人絕對可以理解;瞬間便如此認同了,聽到自己心中隱忍的孤單,向在咆哮一般掩蓋了外界的聲音。

是不是命運中有許多事情就這樣註定了,自己明明沒有想過要讓往後的歲月發展成現在的樣子。可是說白了在最初最初,的確是出自自私的理由,去接近那位散發出冷淡氣質的邊緣少年。不知道為什麼直覺一度相信,他是個非常溫柔的人。

其實沒有料到的是:自己心中咆嘯的孤單,並無法僅僅被他的溫柔所撫平,而少年所期待的擁有,更不是一個單薄的身體、受傷的精神所能夠承擔的巨大。終究有一方要被焚燒,有一方要被壓毀,然後在因為承受比以往更強烈的孤寂之後,於黑夜中凋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