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13.2012

相信

















你是不是有話想要對我說?
小妖問我,什麼時候會想要問你第二次呢?
但是我想你沒有猜到,我是絕對不會再次開口的。
因為這事關我的自尊,
那隱藏在故作堅強的固執背後,
強烈卻又自卑的自尊。


終於認清,人生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幸福的。
重要的還有要維持住足夠的東西,才能使自己
真正完整。
或許我一味的想和你共享人生,只會讓我失去更多;
而且那些喪失的東西,
當我回頭一看,將使我對人生感到極為遺憾。
而這份遺憾、失望,
更會在未來讓我喜歡你這件事
變得不美麗,變得庸俗,變成充滿無知的惡夢。

所以如果你認知到了甚麼,
請你抓住勇氣,
然後向前奔跑。

人生是會有遺憾的,
但有遺憾卻不代表不美麗。
不美的東西是:無知、放縱、鄉愿和自私。
兩個乾淨的情感,是不會對比此產生傷害的,
相信,然後向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